2016/12/06

小筆點

那個女生不愛美

第三世多杰羌佛│小筆點

SHE團員Selina因為一次意外,身體嚴重燒傷,傷口留下永不磨滅的疤痕,但她樂觀面對,從過去的悲傷心境走出來,沒有因為皮膚留疤而執著。

有一次她在餐廳聽到一位大嬸問她,怎麼手都是疤那麼難看,還敢露出來,會嚇到人,這麼有錢怎麼不除疤。

這位大嬸無禮的態度,沒有令樂觀善良的Selina執著,反而她的一句話:「這是我身上最年輕的皮膚,和小嬰兒一樣嫩,這是我生命中的印記。」

她的釋懷讓那個大嬸哭了出來。


第三世多杰羌佛│小筆點


恭聞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說法【第三十三條,以皮膚長斑點、疤口,執為煩惱,即是我之 魔。】明白Selina的行為,就是不去執著她的外觀,反而修養了她的心,沒有因為身上的疤而執著去除掉,亦沒有因為別人的一言半句而生了煩惱,產生了我執,我們都應該向她好好學習。

【聲明:以上內容是筆者恭讀/恭聞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義/說法後的感想分享,最終以原文法義和法音為準】


筆者 : 若曦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小筆點痞客邦: http://tinypoints.pixnet.net
小笔点新浪博客 : http://blog.sina.com.cn/tinypoints
小笔点微博: 我是小笔点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