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小筆點

雙身法的迷思

第三世多杰羌佛│小筆點

《恭讀“藉心經說真諦”第230-231頁》
…… 因為密法裡頭最高的法要還講到了雙運法,雙運法就是雙身法。雙身法呢我本來不應該在這個壇場裡頭給大家講,這是密法裡頭最特殊的法,那麼,所謂特殊的法,就是男女修的法。但是這種法,我今天明確地宣佈給同學們:我是非常反對的!我反對這種修法,你們罵我是小乘也好,什麼都好,我們在座的同學切不可去聽取這些。因為那個東西是一個特殊的觀照,從佛像裡面,金剛薩埵的像你看也是雙身像,很多像都是雙身的,但是那是表法的,表紅白菩提之法,並不是要你去抱著男女人修雙身,如果那樣去修啊,簡直是罪過的,那是外道裡面搞出來的。但是,蓮花生大師有沒有這種情況?有,那個是密續部的另外一種菩提含義,總的一句,是屬於觀想起用,而不是要搞什麼男女關係。假使說要去搞男女關係的,提到什麼雙身的,我先給同學們說清楚,我是非常反感的。你說,上師嗨呀學得好低呀,肯定他不曉得。你要弄清楚,我這個上師不是你們想像的,我豈止是曉得,什麼事業大手印的法我都懂得。但是,我先給你們說清楚,這個絕不是你們去胡作非為的事情,也不是我這個上師胡作非為的,所以說我對這件事情是反對的,我把它視為邪行。修密宗的很多人是很恨我的,這為什麼呢?因為斷了他們的男女色情之路,就這麼簡單。為什麼我今天提到了這個問題?因為曾經就有同學問到過我,問到過我這種法義,那麼我當場就回答了他,我說這是沒有的事情。因為我一下給他解釋不清楚,這個是入於觀想入種子、怎樣產生日月精華、天地之靈感而修自己的行境,那怎麼能去搞男女關係呢?怎麼能藉故去搞什麼雙身呢?如果說是這種想法啊,我給你們說,雙身,雙什麼身啊?那純粹是淫慾之貪樂!種惡道之惑業!所以我在這裡慎重宣佈:同學們不准去胡聽八道。因為前天也有同學問我這件事情,他好像就很想學這些,我說我這個上師不但不教你們這些,而且我是反對這些的!包括今天女同學和男同學在內,你們同樣一律聽著,上師慎重宣佈,我是反感這種法的,修這種法的人沒有一個人開得了金剛禪的頂,不要說開三指寬,一指寬都做不到,根本不會了生脫死。……

《筆者感想》

雙身法對部分的佛教徒來說是一種迷思,筆者也不例外!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著作“藉心經說真諦”,內文有開示關於雙身法的,筆者恭讀後,希望能與讀者分享個人的理解。

簡單來說,此法是密法裡頭最特殊的法,就是男女修的法,但卻是一種特殊的觀照,屬於觀想起用的。但是坊間有很多法師對這種法的解釋和看法都不同,很多邪師喜歡收女弟子, 利用她們跟他修雙身法,結果走上男女色情之路,實屬可悲!

筆者從沒有聽到過有法師修雙身法而得到了生脫死的。正果法師證到生死自由,全身都化為舍利,從來沒有修過雙身法。寶光寺的辛寂法師, 在觀音菩薩生日那天,他就提前說,他會跟觀音菩薩一起走。最後還燒出三色舍利,也是從來沒有修過雙身法。

若有自認是活佛或大德跟弟子們說修男女雙身法,筆者現在就知道他們是邪師,沒有正知正見,應立即遠離他們!

筆者除了恭讀佛陀著作,還努力恭聞佛陀法音說法,依止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去辨別邪師。  末法時期,魔妖亂世,大家要非常小心, 别胡亂聽信别的甚麼法義,浪費了難得的人身!

筆者:到彼岸

【聲明:以上內容是筆者恭讀/恭聞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義/說法後的感想分享,最終以原文法義和法音為準】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小筆點痞客邦: http://tinypoints.pixnet.net
小笔点新浪博客 : http://blog.sina.com.cn/tinypoints
小笔点微博: 我是小笔点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1 則留言 :

  1. 行人真的需要小心,也要有正知正見,免得被人誤導

    回覆刪除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