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小筆點

恒性嘉措發誓照片

薩迦天津否認不了他給第三世多杰羌佛寫認證書的事實-恆性嘉措仁波且的發誓證明
  
 恆性嘉措仁波且的發誓證明

根據前面恆性嘉措仁波且的證明全文清楚打字:

恆性嘉措仁波且的發誓證明

關於薩迦天津不承認他自己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寫過認證一事,薩迦天津完全是在說假話。薩迦天津來台灣的時候,我親自去見了他,問他有沒有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寫過認證,他回答說:2006年整年他一直都在印度,沒有出過國,沒有寫過。我當時感到奇怪,寫認證書跟他有沒有出國有什麼關係呢?後來我才了解到薩迦天津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認證書2006年在尼泊爾寫的,我又沒有問他是否出過國,真是不打自招。
當時我為這個事很苦惱,我的一位朋友是蒙藏委員會的高官,我把此事告訴了他,他說薩迦天津法王是他的多年好友,他去幫我問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幾天后,這位朋友告訴我說,薩迦天津對他講:“我是寫了這個認證書,但是××喇嘛喊我不要承認。我跟××喇嘛是幾十年的老朋友了,我如果承認了,就撕破臉了。請你轉告第三世多杰羌佛那邊,他們就不要宣傳這個事了,我這邊也不說了,我們雙方採取冷處理。”
我是一個仁波且,為學佛成就,了生脫死,五十九歲那年發心環台灣全島一千多公里,一步一大禮拜拜佛拜度母,我深知不能說半點假話而把我一生的功德付諸流水造罪業,所以我現在對諸佛菩薩、對天發誓:以上我所寫的全都是事實,如果有一點假的,不僅我今生不得成就,遭無窮痛苦惡報,而且墮無間地獄永遠不得超生。

                                                                       恆性嘉措
                                                             2015年2月12日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