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小筆點

我終於感受到佛法的存在

第三世多杰羌佛│小筆點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日,我有幸參加了一埸由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隆慧尊者主持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參加法會之前,我已經在香港福慧行看過相關的法帶,知道在法會中必須要閉上眼睛,盡量令自己心情平靜,法會中亦會隨時出現難以想像的狀況,但當親歷其境時,才知道埸面是如此震撼驚人!

回想起當天,法會還未正式開始,我還未來得及閉上眼睛,已經聽到惨烈的呼喊聲在會場四周蔓延,令我心驚膽跳,全身毛孔竪起。我嘗試叫自己安靜下來丶安靜下來......

當閉上眼睛後不久,感覺咀角不由自主地微微向上,自己不自覺地要微笑了!但是,雙手和雙腳卻重如千斤,雙手無力抬起,只能放下;雙腳如同勘入了地下,像樹根緊緊地抓著泥土一樣,不能動彈。

此時,腦內傳來陣陣響亮的男性歌聲,細聽是否有同修在唱歌。發現歌聲不是由耳朶聽到,而是由心裡傳來。我不知道他在唱什麼,只知道歌聲響亮而不刺耳,令我覺得心境安靜,心情愉快,奇異非常。

心想,這是否佛法的加持?我真有如此幸運?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偉大的佛法存在嗎?

當尊者上師叫停的一刻,我才張開眼睛,返回現實。直到現在,我也無法忘記當天歌聲在腦海內響起的真實性。

法會的經歷,令我更加肯定佛陀的存在,真實不虛;令我明白佛法無邊,因果不昩;更令我更堅定地走向學佛修行的道路。自此之後,我對過往覺得煩厭的人和事更有包容心,我不再為一些小事而感到煩躁不滿。

我感欣我能參加這殊勝的法會,並感激諸佛菩薩的加持。


筆者 : 微風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小筆點痞客邦: http://tinypoints.pixnet.net
小笔点新浪博客 : http://blog.sina.com.cn/tinypoints
小笔点微博: 我是小笔点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1 則留言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