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小筆點

超越時空

第三世多杰羌佛│小筆點

每年短短十數天的假期 ,你有沒有想來個超越時空之旅,經歷一段意想不到的旅程??

筆者從報章及電視看到以下一些不可思議的事蹟,希望跟大家分享:

按例:1)
一宗被大篇幅報導的時光旅行事件, 是發生在1979年10月10日,一對夫婦Simpsons跟Gisbys開車在法國旅遊中途要到西班牙時,他們宣稱有在一家老式的旅館過夜,在回程時他們也同樣走回原路想要再住同一家旅館時,卻怎樣也找不到。同時他們在旅館拍下來的照片也不見了,就連底片中的影像也無故的消失了。

按例:2)
1901年兩位英國女性Anne Moberly跟Ieanor Jourdain(牛津聖休學院的校長及副校長)報告說她們不小心回到過去。她們去了凡爾賽宮的一個小莊園,拜訪了瑪麗.安東妮徳與Comte De Vaudreuil和法國大革命期間的一些其他人士。這是最知名及最早期的時光旅行事件。

按例:3)
2008年12月在上思縣,一名中國考古學家,把一個沒有人動過的400年老的清朝棺材打開,他們驚訝的發現一個金屬物體,仔細一看,原來是像一隻手錶!錶面顯示的時間是停在10:06分。

按例:4)
1935年英國皇家空軍官員戈達徳爵士,飛過愛丁堡Drem一個無人使用的機場時,他看到當時什麼東西也沒有,當他回程時很驚訝地發現機場上看起來整修過,因他來回的時間不是很長,還看見有一些穿藍色衣服的維修人員走來走去,還有四架黃色的飛機停在跑道上,是十分清晰的。

四年後1939年皇家空軍才開始把飛機漆成黃色,而當時的維修人員的穿着也同時改為藍色。

按例:5)
1943年10月28日美國海軍實行了一個實驗,這實驗打算把USS Eldridge戰艦,從賓州瞬間轉移到維吉尼亞洲,為了防止敵人儀器的偵測,一些報告說這戰艦回到過去10秒鐘,但許多人說它回到過去的時間更多。

按例:6)
1942年在加拿大拍攝的一張照片,有一位不符合那時代穿著的人出現,照片中的人所配戴的太陽眼鏡,所穿著的上衣樣式,甚至手執上相機都不符合1940年代的樣式,許多人稱為「時光旅行的潮人」。

按例:7)
1950年的6月,一個30歲叫Rudolph Fentz的人,穿著19世紀的衣服在紐約時代廣場被車撞倒後死亡,紐約警察局的調查表示這人在1876年的時候,即是他在29歲那年突然消失,他們在這人身上找到一枚買啤酒用的銅硬幤,一張照顧馬的票據,一張1876年的信,70塊美金與名片,他従1876年直接到1950年,但他完全沒有老化的跡象。

按例:8)
一張1800年的畫,可以清晰看到他們手上拿著一個CD盒子,CD是在1980年才被發明出來的。

按例:9)
1928年查理.卓別林的電影「 The Circus」明顯可以看到一個人拿著手機在走路,那時代根本不可能有手機這東西,所以很多人認為這是一個時光旅行者,有些人推測她用的是助聽器,但這無法解釋她為什麼對著那東西又說又笑呢。

近年也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令作為修行人的筆者,更加對佛法深信不疑。

2013年9月,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在美國洛杉磯發生了一件超自然現象的事,現科學對此事都是無法解釋的。

就是一位四十九歲,名叫見慧的修道院尼姑,能以每小時七百公里的速度飛行 !

事源於當天有一祈禱吉祥風調雨順,消災增福的法會,當時有五十多位均是著名的佛教人物參加。

法會開始後不久,便發現出了問題 !

這法會是要在每十分鐘,唸一遍經後燒一道文書,當燒到第五號文書時,才發現這一道文書被這位叫見慧的尼姑搞丢了,她當場難過得無法自制,痛哭起來。

由於法會是不可以停下來的,必須順著念經燒文書,而這文書只有位於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的華藏寺南加分院才能取得到,兩個地方相隔十二公里遠。 

在無計可施之下,便叫見慧尼姑馬上回去拿文書,她去了一段時間未回來,還有不到十分鐘便要這文書,於是便打電話回華藏寺找見慧尼姑,尼姑接上電話,聲稱文書已在她的手上,馬上就趕回去。

當她們把電話放下不到三分鐘,便見到見慧尼姑,已從十二公里外的寺廟回到㑹場,當時大家都目定口呆。法會完了, 算一算,她一分鐘行走十二公里 !

當時在美國很多報章都有報導這段新聞。

世上許多無奇不有的事情是無法解釋的,正如佛教也有神通的。 

所謂神通,是學佛修行中的一個過程,不應執著沉迷。 

只要不是三星日月輪大聖德,無論展顯任何神通證明自己的地位,只要落入128條知見三條以上者,即會退聖還凡。詳見於第三世多杰佛辦公室第八號來函印證。
  http://www.hhdcb3office.org/html/information/validation_no8_2014_01_11.html

筆者:天天修行

【聲明:以上內容是筆者恭讀/恭聞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義/說法後的感想分享,最終以原文法義和法音為準】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小筆點痞客邦: http://tinypoints.pixnet.net
小笔点新浪博客 : http://blog.sina.com.cn/tinypoints
小笔点微博: 我是小笔点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