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小筆點

[轉載] 「神婆」的轉變

第三世多杰羌佛│小筆點

「神婆」- 曾幾何時是我的綽號。

那時候的我,様子不差丶學歷不差、職位不差,但總覺運氣不好 !

人家只須付出一成的努力而得到的東西,我卻要付出幾倍努力才能得到;當車子一駕一駕順順利利地進入停車場後,輪到我時,車位已滿;當在超級市場排隊付款時,差不多到我時,收銀機又突然壞了.....。

「好運」這名字令我感覺陌生,「運氣」像離我很遠很遠。

但是,固執的我卻從沒有放棄去尋找那難以觸及的「運氣」。無論是黃大仙求簽,廟街看相,甚至是常在電視節目出現的風水大師,我全部也光顧過,但最終也是徒然。

直至某年我在姐姐接引下,開始到香港福慧行聞法,才知道命運是可以透過學佛修行而改變,這正正是我多年來追尋,而一直得不到的答案。
為了證實這道理的真實性,亦希望藉著自身的改變而影響身邊的人,做到「自利利他」的目的,我後來皈依了佛門,並求了不同的密宗咒語和佛法。驗證是必須付諸行動,經過實踐才能看到真相。

我努力在忙碌的生活中抽空持咒迴向,不久已感到受用,生活上少碰上釘子,事業也比以前順利,身體亦較從前健康。

在這幾年學佛的日子裡,我切切實實的感受到,當我在某段時期勤力修法念咒丶心念純潔丶以誠待人時,那段日子尤其順利,外觀氣息也尤其好看;相反,當我懶惰鬆懈丶少修法念咒,或修行不好丶多犯口舌時,釘子障礙就出現了,非常靈驗!

學佛令我明白到「運氣」不是因求而得,而是因修而來。持之以恆的持咒修法丶真心落實在生活上的修行,才能真真正正地掌握命運。

我明白我無法知道我過去多世以來作過什麼惡業,亦無法改變已成事實的過去,但我相信我能藉著學佛修行把握現在丶掌握將來。

現在,朋友已經忘記了我從前的綽號,我也漸漸遺忘了「神婆」這個名字 !

筆者 : 大頭妹

【聲明:以上內容是筆者恭讀/恭聞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義/說法後的感想分享,最終以原文法義和法音為準】

轉載或引用者,請註明文章來源、版權及鏈接如下:
以上文章是轉載/引用自「福慧行」官網原創文庫,版權為「福慧慈善基金」所有。原文鏈接如下:
官網: http://www.hkfhh.com
微博: http://weibo.com/u/5857274799

微信: 福慧行智 (WeChat ID: Cultivation888)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小筆點痞客邦: http://tinypoints.pixnet.net
小笔点新浪博客 : http://blog.sina.com.cn/tinypoints
小笔点微博: 我是小笔点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1 則留言 :

  1. 感恩分享。 學佛是明信因果,並不是盲木拜求。

    回覆刪除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