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小筆點

佛口蛇心⋯⋯⋯⋯泰國虎廟,真是人面獸心!

圖片來源:http://global.dwnews.com/big5/photo/2016-06-05/59744063.html

8月23日「今日頭條」報導了一則令佛教蒙羞的事件…………

在寺廟林立的泰國,有這樣一座廟,它聞名遐邇,國際上頗負盛名,因為這裡有別的寺廟沒有的東西,就是老虎。寺廟中僧人說,這裡上百頭老虎都是從偷獵者手裡救出來的。牠們接受僧人們的感化,不再殺生,不打閙,溫順有如家貓。寺廟放出很多僧人和老虎和諧共處照片,感動了無數的人,也為廟裡吸引了非常多的遊客。

很多慕名而來的國內外遊客都會與老虎親密接觸。有人好奇問,所有的老虎都看起來是懶洋洋的?没什麼精神,是不是給僧人為它們打了鎮定劑?然而僧人們表示他們慈悲為懷!不會做這種事的,只是這些老虎習慣了和人類共處了,白天喜歡曬太陽睡覺而已。

這些「佛口蛇心」的出家人在編織的夢境再美,也有㑹醒來的一天。訪間流傳於虎廟給老虎打鎮定劑和走私老虎制品的消息一直在流傳,終于有人站出來調查了,泰國國家公園和動保人員聯合警察去搜查虎廟要去轉移這些老虎,結果廟內僧人頑固抵抗,雙方僵持狀態,持續了一天,警察終於能進去搜查了,結果眼前的一切,讓我們震驚無比。



圖片來源:http://global.dwnews.com/big5/photo/2016-06-05/59744063.html

在老虎廟內搜出來的老虎皮,老虎仔屍體,老虎牙等老虎制品,大家這才明白,原來什麼佛家感化老虎不食肉,動物不再殺生,從頭到尾都是徹底的騙局,是披著佛教外衣的犯罪集團!

寺廟內137隻老虎陸續被轉移走,這些老虎終於於可以不再被人虐待以來牟利,希望之後它們接受了專業人士的照顧和醫療後可以健康快樂地過著真正屬於老虎的日子。而這些打着佛恩感召的旗號,卻做着蛇蠍一般惡毒勾當的僧人們,真心希望他們可以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

筆者後感……寺院在一般人心裏都是清瀞、瀞修修行的地方。

泰国在世界上素有“黄袍佛國”的稱號,全國有90%以上的人口都信仰佛教,也是佛寺最多的地方, 同時也是東南亞熱門的旅遊國家, 看到這則新聞的主謀是出家人,他們利用人們相信佛教是講慈悲的宗教來欺騙眾生,筆者實在是由心裡痛出來。

電視作出了有關的報導,看見在虎廟前,有一些出家人在阻攔政府官員入公園內查看,還說得很有道理的樣子,當官員最終可以入園內搜查時,才發現這是出大問題呀!這些出家人原來是會把老虎殺死後出售,還有很多老虎的小制成品!泰國也對這事嚴肅處理,希望能杜絕同類事件發生。

虎額上可見到有一個“王”字,傳說是玉皇大帝所刻的,因為威猛無比,乃百獸之王,總管百獸。然而我們就利用現代科技藥物強行來制服老虎,老虎就只有與生俱來的武器來相對抗,這是公平嗎?若然人類手無科技藥物,有能力令百多頭老虎在這寺院內共同生活嗎?會願意被安排與遊客同行拍照嗎? 原來早前已經有人發現這些老虎有點不像老虎(像一頭貓),反應很慢,有時甚至是反應不過來,在新聞內看見有一些出家人用一條鎖鏈帶著老虎在遊客多的地方行來行找一些人拍照。

筆者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說法,六度眾生都是平等的,牠們的生命也是要受保護及尊重的。

2,500多年前,釋迦牟尼佛已經說得很清楚,在這些年頭,眾多魔會披着袈裟來弘揚佛法,現在正是魔強佛弱的未法時間,這可能正是我們這年代要做的事,就是維護正法,所以我們要小心細看週邊的事情,別為魔所蒙騙!

筆者:天天修行



************

更多文章分享:福慧行

小筆點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痞客邦:http://tinypoints.pixnet.net/blog
小笔点新浪博客 : http://blog.sina.com.cn/tinypoints
小笔点微博: 我是小笔点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3 則留言 :

  1. 驚訝的報導,要我們小心認清正與邪!

    回覆刪除
  2. 閱後痛心疾首, 深感末法時代, 護法是非常重要的。 不然, 更多的眾生會誤入魔網。

    回覆刪除
  3. 真感到無奈,我們要有智慧辯別真偽,不要上魔的當!

    回覆刪除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