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小筆點

母親的淚

第三世多杰羌佛 小筆點

今天在電視看到一個節目,是關於初生嬰兒,令我想起在三十多年前,一個晚上,我由早上開始有微微陣痛,直到穿了羊水,十二小時,醫生話我情況不樂觀,因為胎兒不是頭部生出,必須要立即剖腹生產,當時的心情十分複雜,只是不停的流淚,腦海一片空白,手術後雖然未完全清醒,閉上眼睛,但聽到我爸爸喜悅笑聲,還要請初生嬰兒的爸爸去食牛排,爸爸輕輕拍了我肩膀兩下,你要好好睡一覺,我便沉睡了。

翌日上午九時三十分,醫生沈重語氣對我説: 「我們已經通知你的丈夫,要求他趕來醫院,簽手術同意書,因為你的初生嬰兒患上先天性大腸閉塞。」)聲淚俱下的我,突然暈倒了,傷口爆裂了,要再次䦕刀,傷口在第九天又一次爆裂,身體虛弱的我被調到隔離獨立病房,未能親見我的孩子,只有在家人口中得知病情,第四十一天,我終於可以自己行去嬰兒病房見她,雖然她在保溫箱內,我第一次見她,很漂亮的女嬰,不到十分鐘,護士向我說,醫生要見我,又一次晴天霹靂,我的小女兒左臂因意外,日後不能正常活動,亦都因為一次發燒,而引發肺炎,一個未到八個月的嬰兒,接受治療及手術不勝其數。

一直以來,我都放不下,我埋怨、我執著、我怨恨,當時的我更加自卑,不敢面對別人,責怪自己無盡母親責任,覺得自己是個罪人。

直到八年前,認識香港福慧行,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漸漸明白因果不昧,前世所做黑業,今世之果報,我開始改變自己,凡事都不可固執,看事情要有遠見,樂觀面對,只有學習佛陀所教法,好好修行練習,要學習先為別人著想,只望她能往生極樂土,能往上三道,學佛修行,來生有緣再相認。

筆者 : 甘草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小筆點痞客邦: http://tinypoints.pixnet.net
小笔点新浪博客 : http://blog.sina.com.cn/tinypoints
小笔点微博: 我是小笔点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3 則留言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