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

小筆點

我要幸運

第三世多杰羌佛│小筆點

人們都很希望自己幸運,不論中外都喜愛甚麼幸運號碼,幸運顏色!

中國人尤其講究意頭,物品冠上一個幸運的名字,就能賣貴點。

如果有某某人用了立即運氣轉好的話,物品必定會紅火。

農曆新年滿街都是紅,紫,金。父母不這樣穿著的話小孩也一定穿這些顏色。

風水師定必推出甚麼招財進寶大金錢,六六無窮合家歡筷子。

這些能否讓諸君發財歡樂,筆者不知道,但肯定至少有一位人兄能發財歡笑,那便是推出這些意頭物品的商家。

每年那些流年運程書,必定賣個滿堂紅,筆者已往亦是某某大師的擁護者。

但是想深一點,怎麼可能每個生肖同月份出生的人,今年的運勢都一樣呢?

筆者甚至會好奇去學塔羅占卜,文王卦占卜。但是總覺得如果甚麼都可預測得到,那麼為甚麼還有這麼多意外?

筆者學佛後知道幸運不必外求,要幸運不是去求甚麼神明,不必滿身掛著吉祥物。

諸君閣下便是自己的吉祥物 !

要幸運就先由自己的行持做起,對人對事有一顆善良寛厚的心。相信大家也喜歡和這些人相處,這樣大家人緣自然會好,貴人就會不請自來。

而且多行善第一個受惠的是我們自己,起碼是我們自己最先開心了。

心存善念,就由一個小小的念頭開始,常往好處想人和事,有壞念頭時趕快將它熄滅,這樣大家的磁場就會變得純淨,負能量減少,正能量增加就會吸引正能量。褔氣自來。

常行善行,善行無分大小,小至讓一個座,幫朋友解決問題,捐錢行善都是善行,慢慢就會吸引同是行善的朋友,一群行善的人在一起當然正能量滿滿;相反如果行惡,慢慢就會吸引一班行惡的朋友,當然好不到那裡。這就是為甚麼古人說 :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的道理。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央。]

善行一點點累積,褔氣就會一點點累積,相反惡行亦然。

新一年,祈願各位和筆者一起做自己的吉祥物,常懷善念,多作善行,自己改善自我行為,積累褔報自然就會幸運起來。

筆者:許諾

【聲明:以上內容是筆者恭讀/恭聞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義/說法後的感想分享,最終以原文法義和法音為準】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小筆點痞客邦: http://tinypoints.pixnet.net
小笔点新浪博客 : http://blog.sina.com.cn/tinypoints
小笔点微博: 我是小笔点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1 則留言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