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小筆點

道燃推介 -《永恒奇妙的吸引力》存在於你我之間


經云:「菩薩學處,當在五明學處」。菩薩在「五明」中得。 「五明」乃聲明、工巧明、醫方明、因明,內明。

「藝術寰宇」推崇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作品乃稀世珍品,顯見「工巧明」登峰造極之作,非凡夫所能為!

虚幻世界,眼見何為實?佛陀藝術作品,真實不虚,深藏奇妙的「吸引力」……


Artist: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艺术家: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作品描述

《永恒奇妙的吸引力》存在于你我之间

眼前红焰焰的一片就像熊熊燃烧的火焰,红色、黄色、蓝色、黑色并存,流动着、变化着。是流星划过的天际,还是一个热情奔放的世界,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到访者。

小编想到人与人之间也同样存在着奇妙的吸引力,与人交往中,不要吝啬你的善良和友好,你喜欢的人同样会喜欢你。

(以上描述仅为艺术寰宇观点)

轉載:人間清流-頭條號

※※※※※※※※※※※※※※※※※※※※※※※※※※※※※※
什么是微印派
微印派——为印象派风格,同时达到大幅书画中任取其中一小部分也是精致的印象画,表现精神梦境中的感觉意境,每一小块局部放大都是一幅美丽的享受。
The”Weiyin”style
These impressionist paintings have reached such a high level that if any small portionof the full painting were isolated, it would be an exquisite impressionistpainting in and of itself. These paintings express a dreamy, illusory state,and any small part of them can be enlarged to form its own beautiful,aesthetically enjoyable paintin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