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小筆點

佛教制度化及理性化

第三世多杰羌佛教弟子如何分辨上師

之前總覺得佛教比其他宗教混亂和沒有系統,但當看完「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20160106的公告後,令我覺得佛教已邁向制度化。因此成立了考試制度,令弟子更易於識別上師。

世上從來沒有人或神或佛菩薩能迫任何一個人去信哪一個宗教或追隨哪一個上師,這完全是個人的決定。H.H.第三世多杰羌佛已重覆地教弟子如何理性地分辨騙子和真正的上師,例如他/她必須通過考試。這已告訴大家佛教是一個理性的宗教,而不是迷信或盲目追隨的宗教。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20160601公告: http://www.hkfhh.com/noticeuiwbah20160106

作者:大頭妹

更多文章分享:福慧行

5 則留言 :

  1. 各行各業也有專業的制度,佛教也有「考試制度」真是了不起!

    回覆刪除
  2. 希望通告能廣傳開去,讓更多行人為善去悪,辦别真偽。

    回覆刪除
  3. 希望越多人知越好. 實在太多假貨

    回覆刪除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