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小筆點

以外緣為煩惱,即是我執魔


我們每天也會因外在環境而產生不同的煩惱,例如,近日天氣高溫炎熱,心情變差,令人不安、煩燥,這已經是落入我執,變成我執。

8 則留言 :

  1. 當然天氣會影響啦!但我個人覺得好多時會在比賽中出現最多

    回覆刪除
  2. 咁我執好强, 好怕.........熱呀

    回覆刪除
  3. 逆來順受。不給藉口。繼續努力修行。

    回覆刪除
  4.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5. 逆來順受。不給藉口。

    回覆刪除
  6. 熱天令人煩躁,陰天令人失落,我們不自覺常被外緣影響。

    回覆刪除
  7. 很好的分享,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