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小筆點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淺釋邪惡見和錯誤知見」第九條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淺釋邪惡見和錯誤知見」第九條

第九條:認只修法不修行得解脫

認為我今天只要學了某個法,我就成功了,例如我現在修金剛換體禪何等了得,我可以作法,可以任持操運了,我修拙火定排除諸障,還要修什麼行啊?我不修行都可以,我會成就,我會解脫的。這太邪惡了。

摘自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 「淺釋邪惡見和錯誤知見」
更多文章分享:福慧行


3 則留言 :

  1. 不修行, 是修不起法的。

    回覆刪除
  2.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3. 即使求了法,不修行,也不能修起這個法,因為沒有和諸佛菩薩相應。

    回覆刪除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