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小筆點

光明路推介 - 人類自食其果


現今資訊發達,揭發了很多不法商人掛著以高科技生產為名,而產品對用家長期使用後,在健康安全上會出現的問題,通通拋諸腦後,自私自利的行為,都是只求一己私利,賺取更多更多的金錢,把别人的安危置之不理,「人類自食其果」的筆者「悟空」大有感觸!
    
究竟人類何時才能有所反醒,做到「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精神!

※※※※※※※※※※※※※※※※※※※※※※※※※※※

《人類自食其果》

在這現世地球,為甚麼這麼多有害人類的食物?究竟是食物質變了?還是人類的思想變質了?人類為了享受富裕的生活,徒生貪欲妄想賺取更多的財富,不擇手段地製造了許許多多違反地球大自然法則的產品,通過不法的途徑,昧著良心就為了賺取更多的利潤。

人類在生產食品,都在「量、色、香、味」費盡心思。在種植的時候,用了轉基因的技術;在種植轉基因大豆、玉米或大米時,有大量使用抗草甘膦,用的抗草甘膦在市場上作為「安全」除草劑進行營銷。但是,實驗室與流行病學研究確認抗草甘膦除草劑造成嚴重的健康風險,包括致內分泌(激素)擾亂、致DNA損傷、致癌、致生育缺陷,以及致神經性失調。法國里昂大學的研究團隊用200隻小白鼠做實驗,餵吃美國轉基因公司─孟山都(Monsanto)公司生產的NK603轉基因玉米,發現在13個月後紛紛出現癌變,雌性鼠患上乳腺癌,雄性鼠出現肝腎衰竭,並且加快死亡時間。
食品在工廠生產的過程中,使用各種不同的防腐、色、香、味等添加劑,有超劑量使用、有超範圍使用、有重複使用不同的添加劑、有不合格或劣質原料使用超量複合的添加劑予以隱瞞、有違法濫用非食用的工業原料作添加劑、有在產品標識上隱瞞使用添加劑的資訊等等,這些食品食用時間長了,種種健康問題就出現,例如有大頭娃娃、腎結石寶寶就是較為多人知道的例子。
這種不人道的劣行,是為自利而忽略了宇宙因果的法則,置眾生的健康生命而不顧,致使眾生的身體受到殘害,嚴重的患上重病,更嚴重的患上不治之症,無藥可醫。人類再不覺醒自律,繼續禍害了自已及下一代,終究必然要「自食惡果」。
有幸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開示,明白六道眾生皆父母。現在所做下的不善業,如同殘害你的親人一樣。因果不昧,善惡有報,做善業,自然得善報;做惡業,時辰一到,即將自食惡果。因為持續作業,因果報應是自作自受的,所以在六道中輪迴,承受種種不同的果報,自食種種不同的苦果,人類真的要喚醒自己的良知,停止再作惡業,要多做善業、多積福德,更要勸人行善積德,勸人學佛修行,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解脫六道輪迴之苦。

筆者:悟空

(暇滿人生路2017-10-09轉載福慧行文章)


~*~*~*~*~*~*~*~*~*~*~*~*~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義雲高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