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小筆點

如雲推介 - 這武器太厲害了!



看似是一篇搞笑的文章, 但在爆笑之餘, 細細想一下; 誰人沒有脾氣, 沒有情緒呢!

找到了對治自己習氣的「武器」沒有?

光找到也是沒用的, 還要在適當的場合, 冷靜地運用出來啊!

*******************************************

這武器太厲害了!

最近,網上流傳一段兩司機發生摩擦的視頻,整個事件的發展,讓網友們笑瘋了!

開車時,兩車相遇,發生摩擦時有發生,如在中國大陸,這類事件大多都以互毆直至兩敗俱傷收場。

而視頻中的這兩個比利時司機,一開始,其中一名司機因不滿後面的一輛車突然超車,對著窗外大罵。結果兩輛車都靠邊停下,超車的那位司機氣匆匆的走下車準備理論,被超車的那位司機更是氣不打一處來,下車後就動手, 推那名男子。兩人正打得不可開交時,那名男子突然轉身打開後車蓋,出其不意地用力搬出了一個「利器」來。讓人忍俊不禁的一幕發生了……

原來這名男子拿出的不是什麼犀利武器,而是一個大沙包。只見這男子把沙包放到地上,狠狠地打了幾拳沙包,還用力的踢了一下沙包,他自己發洩完了,還示意讓對方也打幾下沙包發洩一下,然後很有禮貌的伸出手來,和對方握手言和之後駕車離去……

網路文章: 美麗日報

~*~*~*~*~*~*~*~*~*~*~*~*~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義雲高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