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小筆點

如雲推介 - 反應熱烈煞停活動 紋食店Logo可贏百年免費薄餅



每一個起心動念都會引來不可磨滅的因果循環, 為了享受免費薄餅而去刺青, 不太值得是吧!

時刻反省自己, 念念不忘因果關係。 不要為了剎那間的無常而作出愚昧的行為, 留下不可改變的後果。

*******************************

反應熱烈煞停活動 紋食店Logo可贏百年免費薄餅

有報道指俄羅斯薄餅店Domino's上月三十一日起舉辦活動,在身上紋上該店「骰仔」圖樣logo,拍下照片上載社交網絡並標記,就可獲得有效期長達一百年的「薄餅證書」,一年最多可吃一百個免費薄餅。

結果短短五日已有數百人響應,薄餅店急忙發公告,原定十月完結的活動要提早腰斬。周一該公司發表文章,表示只有貼出照片的前三百五十人才能獲得證書,且刺青圖案的長度也有限制,還特別畫出「身體顯眼部位」示意圖,強調一定要刺在規定部位才算合格,即使規則更嚴格,限期到人數一樣很快爆滿。

網路文章: 今日頭條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義雲高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