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小筆點

如雲推介 - 外表能決定性格




受濕疹困擾十多年以來所留下的疤痕影響,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穿裙子及去游泳了。越是遮掩, 心裡越是介意別人有看法。

明信因為歷劫以來的業力和因緣和合, 造成今生的驅殼外表。 如果偏執, 就容易困在死角, 自尋煩惱。

不要害怕性格盲點, 只要勇敢面對, 才可以找出正確的改善方法。


************************************

外表能決定性格

要了解一個人的隱藏性格、世界觀或價值觀,你可能先想到甚麼心理分析,但有一個重要和明顯的線索不宜忽略,那就是生理特徵。

外表決定性格,這不是膚淺的說法。一個一米八的男生跟一米五的,他們的高度能或多或少影響其際遇,你信不信?

一米七以上且漂亮的女生,會因為別人對她從小投射的目光帶來自信,自然希望或樂意走到幕前或人群裡表現自己。相反,高但樣貌和身材都不好的女子,可能要比矮小和其貌不揚的女子更自卑,壓力更大。

有些女生永遠不穿背心不游泳,她們相信是因為不喜歡,你或會判斷她們保守和內向,潛藏的因由卻是手和背曾長過濕疹,即使醫好了還是潛移默化了想遮掩的心理。

有些女生不敢拍拖,不一定是不信任愛情,原來是擔心發展到親密接觸時,對方會介意自己有體毛而被嫌棄。

有人腿長得不好看,對腿長得特別美又經常穿短裙熱褲的同事先羨慕後嫉妒,不自覺地經常無故中傷對方。更有人因為長期臉上長滿痘痘,不愛拍照也拒絕被拍,會跟你用靈性解釋說關於拍照留念只是對形體的執著,她已超越了那層次,然後跟你討論人有內在的神聖。

有人只看重身材和高度,卻忽視了髮質、膚色、體毛、胎記、傷疤等能塑造你的自我價值甚至人生追求,其影響可以比你以為的還要大。

找出哪些生理特徵對兒時和現在的你造成了影響,也許能幫自己找到長久以來的性格盲點。

網路文章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義雲高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