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小筆點

如雲閱報有感 - 「幼貓困車底司機拆轆拯救」





沒想到童話般美滿的故事都會發生在當今的社會裡。 是多少的因緣和合, 才是以成就如此動人的故事。

沒有那麼多巧合, 一切皆由因果。 願一切有情都可以惜緣, 成就圓滿。

*******************************

幼貓困車底司機拆轆拯救

一隻僅兩個月大的小貓離奇匿藏在私家車車底,好心司機聞微弱貓叫聲卻不見貓蹤,遂拆轆檢查,最終成功營救被困小貓。救貓司機事後嘖嘖稱奇,並感到與貓兒有奇妙的緣份,決定將牠收養。

市民梁先生向本報記者憶述,前日下午由粉嶺駕車往屯門期間,兒子忽然向他說:「後面有貓聲呀!」他感到奇怪,檢查車底卻未有發現,以為是兒子聽錯。不料回程時,車廂後方卻明顯傳來「喵、喵」聲,但始終不見貓兒蹤跡。至晚上先後找來任職寵物店的友人及愛協職員到場協助,眾人以貓糧試圖引出貓兒不果,無奈下至昨晨到車房,要求工人拆轆檢查。

工人先拆開右後轆,直摸至車尾箱泵把部份,赫見一隻小貓躲在角落,牠見到人似乎受驚,又逃到對面車轆位置。工人遂將另一邊車轆拆除,終成功將貓兒救出,並送往獸醫診所檢驗。經檢查後發現貓兒為雄性,只有兩個月大,並無表面傷痕,但身體十分虛弱。

車主決收養「粉屯」

本身有飼養兔子的梁先生事後感到與貓兒千里有緣,「好似特登安排咁」,決定收養牠,又因在粉嶺及屯門間發現貓兒,故將牠命名為「粉屯」。他指「粉屯」情況目前尚待觀察,首要是希望牠能盡快吸收足夠營養,又稱家人均十分歡迎「粉屯」,尤其是兒子,「未見到隻貓已經好興奮。」

網路新聞: 頭條日報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義雲高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