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9

小筆點

如雲讀文有感之 如何對付囉唆的老婆?

正所謂「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是緣還是債, 也是一份未了緣。

作為丈夫的, 看似已用了最大的努力, 希望可以跟妻子維繫到底; 結果還露出破綻, 不被妻子原諒。

作為妻子的, 也出力不少, 花近兩年時間去學手語, 希望可以跟丈夫溝通上。 更可悲的是在六十多年後才發現真相, 頓然無法接受。

相方如不放下, 惡緣只會越結越深; 如能坦放下, 心結自能應解。

忽發奇想:「間歇性失聰,   選擇性失憶 」......


***************************************
如何對付囉唆的老婆

美國一個男人,娶了一個囉唆的老婆,任何話題一開了頭,她便會喋喋不休,本來就不善言談的他,遇上這樣一個對手,感到無言的壓力。猜猜看,這個男人用甚麼方法對付老婆呢?

裝聾作啞。

男人為了避免與老婆展開對話,索性扮聾啞人,從一開始就杜絕了任何對話的可能性。老婆以為老公真的是聾啞人,特意花了兩年時間去學手語,結果發現手語派不上用場。他們的無聲婚姻持續了六十二年,直至妻子八十歲、丈夫八十四歲,兒孫繞膝。這天老婆上網,無意中在視頻見到老公在酒吧唱卡拉OK,她瞬間崩潰。她跟一個男人生活了一輩子,沒想到他騙了她一輩子。雖然已經八十歲,她也堅決要求離婚,她再也沒辦法面對這個男人。

男人對法官說,他扮聾啞人,是為了維護婚姻,以他老婆的性格,如果他跟她對話,她一定沒完沒了駁斥他,他們不出兩年就會離婚。男人認為他們之所以可以在一起生活六十二年,養育六個子女,全賴他不出聲。

他們究竟離不離婚,尚是未知之數。不過這宗奇事一經披露,吃花生者迅速分成兩隊,一隊支持老公,一隊支持老婆。支持老公的人認為一輩子裝聾作啞是很辛苦的事,男人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老婆應該理解他的出發點是善意的。支持老婆的人則認為婚姻最重要的元素是信賴,老公的做法完全毁掉了夫妻間的信賴,永遠都無法得到諒解。

你怎麼看


網路文章: 今日頭條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義雲高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