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小筆點

如雲讀文有感 之 登機圍影Wanna One後落機退票 中港3粉絲累360人重新安檢



為了親近偶像可以去到多盡代價多少?
退票手續費而已?
該航班延誤罷了?
連累360人重新安檢也罷?
還有360位乘客的家人、工作伙伴、 航空公司機組人員、 警局人員及日後可能有樣學樣或真的有緊急需要退票的人仕, 個中千絲萬縷, 綜複雜, 埋下多少的惡緣呢!

登機圍影Wanna One後落機退票 中港3粉絲累360人重新安檢

無品!2名內地及1名本港「追星族」,為求近距離接觸出席完「2018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香港場」後的南韓男團Wanna One,遂購買大韓航空上周六香港飛南韓仁川的機票,登機後包圍偶像拍照,然後在飛機起飛前聲稱「有急事」,要求下機及退票,累全機360名乘客須下機重新接受安檢,而航班亦延誤約1小時才起飛。

南韓《韓國時報》指,3人均是二十多歲的女子,分別購買了1張頭等艙、1張商務艙及1張經濟艙機票。3女在起飛前最後一刻要求下機及退款時,空姐曾告知,根據民航規定,即使1位乘客在起飛前要求下機,全機乘客都必須落機重新接受安檢,但3女堅持為之。報道又提到,大韓航空曾要求香港警方調查3女,但警方拒絕,指機上無人報稱受傷或財物損失。

大韓航空將提高退票費
報道指,大韓航空除了退款給3女外,還因延誤起飛而向香港機場繳交罰款。報道還引述大韓航空職員表示,同類事件並不罕見,「有追星族刻意購買較昂貴、退款條款較寬鬆的機票,然後要求退款……但據我所知,這是第一次有『追星小組』真的登機並在起飛前要求下機」。該職員同時指出,大韓航空將在下月調高退款手續費,亦會針對濫用退費條款而對其他旅客造成不便的客人,採取強硬措施。

網路文章: am730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義雲高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