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小筆點

如雲讀文有感 – 莫慎恨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一剎那怒火, 使人瞬間失去理智, 繼而做出愚癡狂妄的行為, 一發不可收拾, 造成無可挽回的局面。

世間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如果凡事都執迷不悟, 不能明白無常的道理, 便會隨從業力牽引, 永墮輪迴門, 無有出期。

修行人要明白一切皆有因果, 今生所遇到的, 都是因緣和合而起, 要有智慧去面對及解決, 不隨便生起慎恨心, 以免惡緣繼續糾結下去。

多一分忍辱, 少起紛爭, 許多事都可以應刃化解, 淡然渡過。


*******************************************************

廣西男子遭踩腳 刀砍女子報復

廣西玉林一名朱姓女子前日到提款機前領錢時,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砍殺。事後警方介入調查,發現該男子因不滿逛街時被朱女踩到腳,故尾隨報復。被砍得滿臉鮮血的朱女,急忙跑到外面求救,剛好碰上巡邏警員,警方立刻將她送往醫院急救,並展開調查,並拘捕行兇的韋姓男子,他稱自己是因為朱女逛街時踩到了他的腳,才會心生不滿,一直尾隨在她身後,等到她停下時,拿刀砍她報復。

網路文章: 今日頭條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義雲高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