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小筆點

如雲讀文有感之飛機餐並非必然




凡事嘗試以感恩的心面對, 處之泰然。

好吃, 吃多一點點。 不好吃, 也不過是空肚子最

多十來小時而已, 因何要動氣生情緒呢!


許多事物其實都是剎那就過, 要輕鬆的過還是

沈重地捱, 關鍵在於心態。


多一點包容, 少一些投訴, 不一樣的生活時空。




飛機餐並非必然


經常聽到乘客投訴飛機餐難食。例如乾巴巴、太油膩、不夠熱、味道不對勁、賣相令人倒胃,或者只是單純受不了那股飛機餐的味道。

香港的旅客,還是有條件作這樣的投訴,因為絕大部分航班都提供免費飛機餐,換了是美加的飛機短途客,就連投訴的機會也沒有,因為不少航空公司已經取消供應飛機餐。

就以加拿大航空為例,即使是從多倫多到溫哥華的五小時航班,飛機上只供應飲料,沒有免費食品。乘客如果肚餓的話,可以在飛機上購買,例如冷冰冰的三文治或零食,但價錢並不便宜。

除了餐食之外,飛機上的付費項目也愈來愈多,存倉行李要另外收費,每件大約60多港元。購買機票時想選擇座位,也要另外付錢,來回兩程收費約420港元。如果不介意坐甚麼座位,也可以省掉這筆費用。

隨着廉航的崛起,市場競爭激烈,傳統航空公司要想盡辦法降低成本。我從溫哥華回程香港,能夠享受到熱辣辣的飛機餐、品牌雪糕,還有深夜頂肚的杯麵,深感幸福

網路文章: 晴報

~*~*~*~*~*~*~*~*~*~*~*~*~

更多文章分享: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小筆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ypoints
小筆點Blogspot: http://tinypoints.blogspot.com
小筆點Wordpress: https://tinypoints.wordpress.com
微信訂閱號 : 小笔点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修行 #義雲高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訪客留言